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LED防水模組技術與像素共享技術

資料來自供應商:鎂燦光電




像素共享技術

“像素共享”:技術是在“雙重掃描”技術上發展起來的,採用此技術後,顯示屏在不增加LED燈的數量為前提下(物理點數密度不變),視覺點數的密度卻增加四倍,使視頻圖像質量明顯提高,在屏的面積較小時,效果尤其明顯。
普通像素
共享像素

LED 全防水模組

全防水模組示意圖
鋁結構箱體
全防水模組特性說明
1.BSL 防水 LED Module是屬於全防水型(IP66)的模組。
2.提供高功能性選擇,來降低隔外通訊介面的成本。
3.大晶片低電流設計,加上節能IC能有效的克服散熱問題。
4.模組上設計本身就屬於輕量型,所以適合大型T-BAR及帷幕牆面規劃使用。
例如:(H)390cm*(W)1440cm的VDS重量只有1818kg(32kg/m²),一般LED顯示屏則要3000kg,每平方米32公斤。
5.組裝及配線都採用簡單輕巧的方式並採用防水接頭以達戶外使用標準。

FROM:
http://www.bslled.com.tw/technology/technology2.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黑人牙膏FACEBOOK 3D特效濾鏡專案

配合活動內容製作FACEBOOK特效 拍照濾鏡 ,本次專案運用到:去背/光線偵測/AR臉部偵測/微笑偵測/臉部跟隨/3D物件製作/色彩濾鏡...等,讓使用者透過 FB濾鏡 能拍出與品牌LOGO一樣的特殊圖像,使用過程中臉部轉動都能讓帽子精確跟隨,搭配動態光影效果能拍出各種有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