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裙襬搖搖西門町錢櫃LED高爾夫互動記者發表會



********************************************************************************
2013年11月28日,台北訊) 想體驗在台北鬧區揮出「一桿進洞」的快感,享受眾人欽羡的目光嗎?裙襬搖搖球隊為了推廣12月5日開打之【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並帶動民眾對高爾夫運動的興趣與認識,今(28) 天起一連三天,每日下午3:30至3:50,在台北市西門町成都路2號(中華路轉角處) ,舉辦別開生面的【裙襬搖搖一桿進洞/一桿近洞】快閃活動。消費者不但可以小試身手、大出鋒頭,還有機會贏得價值2,500元的【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比賽四天套票!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裙襬搖搖一桿進洞/一桿近洞】快閃活動,運用了最新的「AR 擴增實境」電腦互動科技,消費者在現場報名後立即揮桿,完成揮桿後即可與所有路人同步在錢櫃KTV的大型LED螢幕上,欣賞自己的揮桿結果,究竟是「一桿進洞」,或是「一桿近洞」。凡擊出「一桿進洞」的消費者,現場即可獲贈一組【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四日套票,每日限量送出十組。

主辦單位今天也特別邀請下週即將參加【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的兩位台灣TLPGA職業女將錢珮芸與郭艾榛,親臨現場為消費者進行高爾夫揮桿示範。兩人都是前途頗被看好的台灣女子職業高球新秀,揮桿動作既標準且優雅。沒有揮過球桿的消費者,也可現場就教高爾夫Pro,臨時抱一下佛腳。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每一位參與快閃揮桿活動的消費者,個人現場揮桿的美姿、英姿或雄姿,都可嵌入進預先製版的號外中,並呈現在現場LED大螢幕上播放20秒,讓過往行人駐足欣賞,也可自行拍照留念。

由於這項消費者活動屬快閃性質,每日的活動時間僅有20分鐘,因此名額有限,裙襬搖搖球隊邀請各路球迷、觀眾與快閃族要把握機會,本週五與週末前往西門町試試手氣!
********************************************************************************

影響力科技製作互動式體驗內容,讓來賓可以體驗再西門町打高爾夫球的遊戲樂趣,運用即時影像技術將現場實況與揮竿英姿呈現在大型LED戶外媒體看板上。



 凡擊出「一桿進洞」的消費者,現場即可獲贈一組【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四日套票,每日限量送出十組。





台灣高爾夫球星:郭艾榛與錢珮芸





錢櫃西門町LED戶外媒體看板為影響力規劃建置,在西門町路口展現最亮麗的影像,更為廣告主提供最佳曝光記錄,加上影響力科技所專長的互動技術,將技術創造更多精采的數位看板互動體驗。

活動影片


*********************************************************************************

更美麗、更嚴酷的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 12月5日林口美麗華球場開打
http://www.sstlpga.com/tc/games.php?id=8


(2013年5月16日,台北訊) 連續兩年憑單一球隊之力、在台灣成功舉辦國際高球大賽的裙襬搖搖球隊宣布,【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將於今年12月5日至8日將在新北市林口美麗華球場舉行,比賽總獎金維持100萬美元規模,並將繼續名列韓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KLPGT)與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TLPGA)年度行事曆正式賽事。由於主辦單位計劃廣邀世界排名前十的高手與當紅的日本女子巡迴賽名將,今年卡司預料將更勝往年。
【裙襬搖搖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由於仍是韓巡賽正式比賽,屆時將有30位韓巡賽高手大軍壓境,其它參賽選手包括15位精選的日本女子高球菁英、15位台灣TLPGA職業女將,世界排名前十的美國LPGA名將與歐巡、亞巡與中巡賽的精英選手,總計參賽選手達95人,將共同角逐80萬美元的比桿賽總獎金。三天比桿賽之前,大會仍將在12月5日舉行總獎金20萬美元的「冠中冠天后爭霸慈善賽」,參賽選手名單將依今年五大賽結果於稍後公布。
號召全國球隊力挺  共同前進英國公開賽取經
大會榮譽主席江丙坤表示:「我很開心看到我們裙襬搖搖球隊王會長登高一呼,今年再度號召這麼多熱愛高爾夫的朋友共襄盛舉。看到這個場面這麼壯觀,我內心相當感動。」主辦單位今年不但再度號召全國高爾夫球隊以實際行動踴躍支持國內高球運動,並宣布贊助屬女子五大賽之一的「2013年英國女子公開賽」,裙襬搖搖球隊屆時除親臨現場進行考察觀摩,今天的記者會現場也抽出一位幸運的球隊代表,七月底將一起前往高爾夫的老家英國聖安卓老球場,一起進行「英國取經之旅」。
體育署長何卓飛表示:「裙襬搖搖球隊除致力舉辦高爾夫球賽,也積極捐助公益,並辦理逐夢盃賽事,培養具潛力年輕高爾夫選手。對於王會長所帶領的裙襬搖搖球隊為我國高爾夫運動所做的努力,在此謹代表體育署予以肯定及鼓勵,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這項運動。」
共同主辦單位新北市體育處處長廖進安指出:「我謹代表新北市政府與所有市民,熱烈歡迎裙襬搖搖球隊連續三年、將如此受到各界矚目的頂級國際運動賽事,選擇在新北市植根與茁壯。這場美麗的高球盛會已與新北市結下不解之緣,我希望我們新北市政府也能發揮力量,協助王會長將比賽辦得一年比一年更有看頭!」
協辦單位台北市體育局局長何金樑則以「不可能的任務」形容裙襬搖搖球隊的努力。「裙襬搖搖球隊在2011年之前,沒有主辦過大型國際運動賽事的經驗,但憑藉著一股無比的熱誠與過人的衝勁,感動了很多人,克服了許多的障礙,連續兩年將比賽辦的熱熱鬧鬧、令人玩味再三。也希望透過這項比賽的再次舉辦,讓與會的來賓與選手感受到台北市的獨特魅力。」
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裙襬搖搖逐夢盃為台灣高球扎根
TLPGA理事長劉依貞表示:「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除了不斷向國際高球界取經,並群集LPGA美巡賽、KLPGT韓巡賽、JLPGA日巡賽與TLPGA台巡賽的好手,可以說是所有台灣職業女將夢寐以求的比賽舞台。我也希望台灣選手能把握機會爭取參賽權,在比賽中努力觀摹學習,與選手相互切磋,並全力爭取好成績。」
裙襬搖搖球隊除了放眼國際、連續兩年贊助美國女子公開賽與英國公開賽,對於為台灣高球的扎根也不遺餘力:今年裙襬搖搖除了贊助職業賽事及職業球員,更透過幾位極為熱心的職業球員包括黃玥琴、翁子琁與鄭美琦的協助,在全省各地推動「逐夢盃」活動,每場比賽均安排職業前輩與青少年同組打球,一方面進行經驗傳承、提昇青少年球技,同時也在挖掘各地具有潛力的明日之星。
裙襬搖搖球隊會長王政松表示:「在眾人的努力下,裙襬搖搖球隊今年已順利為『逐夢盃』的參賽者,爭取到四個參加今年七月在美國聖地牙哥舉行的青少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名額。我們希望藉此為年輕選手爭取到寶貴的磨練舞台與學習機會,為台灣催生出下一個世界球后。」
裙襬搖搖球隊持續透過舉辦青少年業餘競賽、爭取青少年選手參與國際賽會、全台球隊球友互動觀摩,以及主辦百萬元美金的高規格國際賽會,全方位促動台灣高爾夫運動的質變,進而帶動台灣高爾夫運動的整體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黑人牙膏FACEBOOK 3D特效濾鏡專案

配合活動內容製作FACEBOOK特效 拍照濾鏡 ,本次專案運用到:去背/光線偵測/AR臉部偵測/微笑偵測/臉部跟隨/3D物件製作/色彩濾鏡...等,讓使用者透過 FB濾鏡 能拍出與品牌LOGO一樣的特殊圖像,使用過程中臉部轉動都能讓帽子精確跟隨,搭配動態光影效果能拍出各種有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