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中華電信4G LTE開台記者會-CUBE發光體與環景投影

中華電信年度盛事4G LTE開台記者會
展示新時代的開始,我們設計了裝置藝術-發光體
搭配數位展示科技的環景投影體驗
讓整個4G開台活動展示高科技的新感受

本次以飛船概念來展現4G LTE高速上網

記者會過程中讓來賓體驗中華電信4G LTE所帶來的便利優勢

CUBE製作概念

 記者會後中華電信長官們合影

環景投影飛船與4G LTE跨越台灣全境

4G LTE所帶來的高速影音

新一代手機的標準配備NFC
我們使用NFC訊號來開啟自動門
體驗使用內建NFC的手機可帶來的多樣便利服務

發光體的側面

環景投影營造的音樂殿堂氣氛

影響力科技製作-CUBE發光體

環景投影影片

數位展示科技的專家-影響力科技
http://www.powertw.com/#!projector/cf5q


活動資訊
為了讓各地消費者體驗 4G LTE 高速行動上網,在首航期間,中華電信將於 6/20–6/25 假台北市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中華電信將打造高達 4 米的巨型「極速奇航」,以 720 度螢幕打造 4G 高品質影音視聽饗宴,活動將搭配 4G LTE 手機,讓消費者體驗高畫質影片、高品質音樂、即時導航路況及 4G 雲端遊戲等服務。而且現場除了提供神祕體驗禮之外,活動期間將天天抽出一名使用者贈送 4G 最高資費一年月租免費(含語音和上網),共送出 6 個名額。本體驗活動將於 5/30 中午 12 點至 6/16 開放網路雲約報名,詳情請上 http://cht4g.emome.net 查詢。



新聞
http://www.ithome.com.tw/news/88193
中華電信今天(5/29)搶先宣佈4G開台,並公佈完整的 4G 資費方案,包括 4G門號資費、現有2G及3G用戶升級4G資費,4G上網資費按傳輸資料量分級,傳輸超過額度將降速,最低236元就能使用4G服務。
今天搶先開台後,明天開始中華電信全國門市都開始受理 4G申請,但開台之初,只有台北、台中、高雄三個都會區提服務,預計7月才會擴大到新北市、台南、桃園、新竹四個都會區,其他縣市未來將陸續開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黑人牙膏FACEBOOK 3D特效濾鏡專案

配合活動內容製作FACEBOOK特效 拍照濾鏡 ,本次專案運用到:去背/光線偵測/AR臉部偵測/微笑偵測/臉部跟隨/3D物件製作/色彩濾鏡...等,讓使用者透過 FB濾鏡 能拍出與品牌LOGO一樣的特殊圖像,使用過程中臉部轉動都能讓帽子精確跟隨,搭配動態光影效果能拍出各種有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