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

動態數位模型互動-桃園機場時光導覽機


時空導覽機是一座結合了三屏互動的數位模型台,美麗的人造石模型台內,整合了觸控螢幕、大尺寸4K顯示器及實體模型,達成虛實互動的數位裝置的多螢展示。







    時空導覽機的內容展示了機場的歷年重要事績及榮獲的獎項,也提供了機場小常識與各航廈的宣傳影片,同時介紹即將建置的第三航廈優勝團隊之設計概念和航廈規劃3D示意影片,讓旅客體驗桃園機場的過去成就與未來展望。此機台主要有規劃三國語言:中文、英文、日文,讓互動體驗無國界。










    數位模型機場的展示,大尺寸4K螢幕顯示模擬機場場景,並搭配實體航廈模型,螢幕畫面會隨著當下日夜、天氣、風象等而有所變化,並有航廈位置提示功能,讓旅客能方便的一覽機場現況。




    此外,機台還增設機票掃描功能,方便出境旅客查詢登機門資訊、路線圖與了解此登機門的藝術主題,並同時於數位模型機場上顯示其登機門所在位置。






數位動態模型互動導覽機整合實體模型與數位看板,將機場資訊用虛實整合完美呈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黑人牙膏FACEBOOK 3D特效濾鏡專案

配合活動內容製作FACEBOOK特效 拍照濾鏡 ,本次專案運用到:去背/光線偵測/AR臉部偵測/微笑偵測/臉部跟隨/3D物件製作/色彩濾鏡...等,讓使用者透過 FB濾鏡 能拍出與品牌LOGO一樣的特殊圖像,使用過程中臉部轉動都能讓帽子精確跟隨,搭配動態光影效果能拍出各種有特色的...